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不羁笑容新人姿态亮相 教周董做生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4:03
陈冠希
陈冠希

  中新网7月12日电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 昨日出席旗下潮服店在上海的签书会时透露,将在音乐或时装生意上跟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 合作。“周董在帮我写歌,他会在音乐上帮助我,我也会在时装生意上帮助他,给他意见,而我们两个品牌也会合作。”陈冠希计划下一步到北京开设分店,希望未来分店数目能多达三四十间,“我希望像艺术家一样,去做有艺术角度的设计”。

  香港《明报》消息,至于娱乐圈工作,陈冠希表示10月或11月除了推出唱片外,也会开拍3至4部电影,他只会担任制作人。两年前的艺人裸照风波,陈冠希认为对他没有影响,他自觉像新人般,以全新的心情对面对挑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