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朵卖力演出被嘲戴“绿帽子” 霎时黑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1:19
阿朵
阿朵

阿朵
阿朵

  阿朵在圈中以性格独立,大胆出位著称,但是没想到阿朵如此热辣的女星也会被激怒,导致整场黑脸对人。东方卫视7月10日(周六)晚21:00播出《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我为球狂”专辑。节目录制中,阿朵身穿亮丽的演出服,头戴一顶镶满了水钻的军帽,演唱自己的新歌《啦啦队之歌》,结果被主持人现场调侃成戴“绿帽子。”

  “阿朵跳舞野性之美无人能及!” 主持人们先送给阿朵最高的赞扬,然后一曲耳熟能详的《球迷之歌》响起,六个身穿银色闪亮服装、头戴粉红色假发的女孩儿首先登台亮相,阿朵在众舞者的簇拥下登场。伴舞女孩儿舞姿性感热辣,阿朵的舞蹈更是有过之而不及。在阿朵的脚下仿佛每一个强烈的节拍都有了生命力,瞬间就随着《球迷之歌》将节目现场的气氛带到了绿茵场上,难怪能获得主持人如此高的评价。舞蹈最后王喜与阿朵共舞一段,来了个“阴阳互配”。但是比起阿朵的热辣有力的舞姿,王喜只能调侃自己“我不是来跳舞的,而是来跳健身操的。”

  看完了阿朵在《球迷之歌》中的英姿飒爽的舞姿,主持人们还大呼不过瘾,于是阿朵换装打扮后又为大家演唱了自己为所有赛事准备的《啦啦队之歌》。阿朵模仿玛丽莲梦露那身经典的军装打扮,头戴一顶镶满了水钻的大檐帽卖力表演,结果却遭主持人无心开玩笑:“这一顶绿帽子真好看!”阿朵闻此面露尴尬,“这是我在日本买的!”没想到主持人仍不放弃调侃:“还是一顶日本绿帽子!”这时候阿朵面部表情已经僵了,看得出来她压抑自己心中怒火,平静地说:“我以前当了九年兵,我们军人的帽子也是绿的!”这时候主持人才意识到了失言,连忙转换话题。不过阿朵火辣的身材也没能逃过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调侃,阿朵却不以为然:“为世界杯我能唱就唱,能跳就跳。”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阿朵整场黑脸,好在最后“猜球星”的环节中,气氛才有所缓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