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江苏开播 王晓晨新剧染“江湖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1:09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王晓晨《民国往事》扮演梅绍贞
王晓晨《民国往事》扮演梅绍贞

  日前,由海润影视和润亚传媒股份投拍、历时三年联合打造的电视剧《民国往事》已于近日登陆江苏地面频道。该剧由连奕名执导并主演,集结了王晓晨、黄志忠、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

  出道时间虽短便被冠以“小青衣”的华谊新人王晓晨凭借前段时间播出的《谍变1939》中“沙丽”一角人气急升,此次再战“民国江湖”,饰演一位爱国进步女学生梅绍贞。而且为了所爱之人不惜涉足“江湖”,成为江湖老大的女人,这对于年轻的王晓晨来说可谓挑战不小。

  个性依旧鬼马

  在与同门师姐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谍变1939》中,王晓晨饰演的鬼马女教师沙丽让人眼前一亮,角色古灵精怪的个性加上王晓晨萌翻观众的招牌笑容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而在新剧《民国往事》中,梅绍贞则延续了沙丽这种鬼马个性,俏皮的眼神、经典的嘟嘴似乎也成了王晓晨征服观众的重要法宝之一。

  感情戏引关注

  与《谍变1939》中没有在恋情方面“有所作为”的沙丽相比 梅绍贞作为民国时期典型的爱国进步女青年,倡导积极大胆地追求自己的幸福,剧中感情戏份极为出彩。在遇到志同道合的江湖人物张铁樵(连奕名 饰)后,为其狭义言行所深深感染,并爱上了他。经过一番努力终于用真情打动英雄,二人成功结为夫妻,王晓晨笑言在这部戏中“爱得很痛快”!

  剧中染上江湖气

  与江湖老大结为夫妻,原本就好打抱不平的梅绍贞身上更是平添了几分江湖气息。剧中王晓晨涉猎了开枪、骑马等颇有难度的项目,而且在面对江湖帮派纷争时也从容淡定,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侠女风范。据悉,王晓晨在以往的作品中常以温婉动人的传统美女角色示人,此番接连在《谍变1939》、《民国往事》等剧中颠覆自我,让观众对这位初出茅庐便平挑大梁的小青衣多了几分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