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变身“蛋白质女孩” 《越淘越开心》秀美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1:06
“保鲜膜装扮”亮相惊倒汪涵
“保鲜膜装扮”亮相惊倒汪涵

节目现场大秀美腿
节目现场大秀美腿

  百变主持人谢楠不仅身兼《娱乐现场》、《大牌生日会》等节目主持人,而且唱歌、写书、代言广告,一个都不放过。除此以外,她更是娱乐圈的时尚达人,迎着当下的“快乐生活,时尚淘宝”热,谢楠的淘宝心得数不胜数,更成为湖南金牌主持汪涵节目《越淘越开心》的座上嘉宾,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淘宝心得。

  在节目现场,谢楠一出场就备受瞩目。她身上裹满了保鲜膜,美其名曰“瘦身大法”,使得见惯了各类奇闻异事的汪涵大为惊叹,其他嘉宾直言:“这种类型的‘瘦身大法’,还是头一次见。”随后谢楠又和同来的嘉宾大拼美腿,倒立在沙发上的样子搞怪十足,惹得台下观众唏嘘不已,连声尖叫。除了标致的美腿以外,谢楠的下巴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之一。汪涵在节目一再夸赞,说谢楠“长着最完美的下巴”,并自嘲道:因为谢楠的下巴太完美了,所以自己上节目时,才留了胡子。

谢楠的“蛋白质女孩”形象
谢楠的“蛋白质女孩”形象

《越淘越开心》节目现场
《越淘越开心》节目现场

  另外,谢楠还在节目现场大秀演技。她扮演“汪涵老板”的下属一个不自信的“蛋白质”女孩,跟小s的御用编舞老师讨教瘦身经验。黑框眼镜和蓝色的文件夹装扮,再配以自身知性的气质,使得她之前在话剧《我要成名》和《开心麻花》中的表演经验在此刻发挥得淋漓尽致,“蛋白质”女孩的形象跃然银幕。据悉,7月11日晚节目即将播出,届时谢楠的“魅力指数”将在节目中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