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参加姐姐婚礼哽咽 心疼亲人患罕见病大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1:00

  中新网7月12日电 蔡依林(Jolin)前晚参加姐姐婚宴时,上台高唱《我的依赖》时,已经语带哽咽,后来姐夫林传凯从小罹患“小胖威利症”的弟弟悄现身,还特别带来苦练半年的爵士鼓当结婚礼物,上台前,一句“Jolin能,我也能”让现场为之动容,再让Jolin感动大哭,直说这实在太令人感动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当天晚上,突然在电视出现“一个小胖的传奇”字幕,随后林妈妈上台介绍这位小儿子,他3岁前不会走也不会爬,更不会说话和拿笔,6岁时被诊断出得了“小胖威利症”,所以9岁时就送他去夏威夷受教育,虽然她很平静的介绍完,但字里行间却险露出浓浓的母意,让不少宾客听完都红了眼眶。

  但为了要献给哥哥最大祝福,他努力克服肌肉不协调的痛苦,努力半年后终于在现场完成了演出,不仅让人佩服,连Jolin听完都哭花了眼,美丽的妆都晕开了,新娘蔡旻纹也上台拥抱他,称赞他是当晚最棒的演出。

  不过婚礼结束后,Jolin就和“蔡帮”去办 PARTY了,连蔡妈也玩到半夜才回家,Jolin去哪也不知道,看来蔡旻纹嫁进豪门让妈妈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