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北川景子出演《秘密之岚》 最想约会二宫和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2日10:57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女优北川景子日前参加主持节目《秘密之岚》的录制,在“最想约会对象”的环节中,二宫和也脱颖而出赢得其“芳心”,而樱井翔就令人意外地排在了最后一名。

  与同杰尼斯的艺人——NEWS的山下智久交往中的北川直率地在节目中告白:“绝对不想和樱井翔约会”,坚定的语气令在场所有人膛目结舌。北川在解释心仪二宫的理由时称“和他在一起时的话,即时不想出门(约会),他也会愿在家和我看DVD。两人不说话时,他亦不会给我压力的样子”,表示二宫体贴的平民“宅男”气质是吸引自己的魅力。樱井翔成为其最不想奔赴约会的原因则是“和他约会,他大概会订那种超级高级的餐厅——政治家也会去的地方,这样我会紧张得频出错:把餐刀弄落什么的”,“一想象那种情景就觉得很悲哀”北川坦言不向往与出身贵族的公子哥拍拖。据圈内人介绍,虽然只是一场show,但大致反映了北川私底下对岚各位成员真实的看法和印象。

  除了二宫和樱井,北川也谈到对其他成员如果成为男友的话的预想:“和松本润在一起走的话,他大概属于那种不顾女友自己走在前面的男友”暗示松本有大男子主义倾向,相叶雅纪则“性格过于天然(无拘无束),和我的个性不太合拍的样子”,队长大野智和北川有着共同的爱好——画画,“估计约会的话,可以一起到美术馆”。虽然在节目中,二宫的约会企画最终获得优胜,不过外界更好奇的是北川和真实中的绯闻男友山下智久约会时会有哪些浪漫的节目。(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