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版《倚天》上星 安以轩对赵敏有信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0:51
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剧照
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剧照

安以轩的女装“赵敏”
安以轩的女装“赵敏”

狡黠坏笑
狡黠坏笑

  《倚天屠龙记》的故事早已为观众所熟悉,之前更有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版、马景涛版、苏有朋版深入人心,说到新版《倚天》最大的特点,张纪中还是以忠诚为本,从对白设计到剧情演绎,张纪中都严格遵从原著的精神,特别是在很多细节的展现上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

  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回忆起几个月的拍摄历程,安以轩表示虽然非常辛苦,但是最让自己感到兴奋的就是剧组这次选择实地还原书中描述的场景,更是走遍了武当山、武夷山和桃花岛等风景名胜。“最让我兴奋的是,大家看过这么多金庸的书,很少有会到实地去拍摄的。这次(我们)有很多资源,拍摄都是实景,我想你在看小说的同时,会有想像空间,但是现在,你不用想了,我们拍给你,因为这就是金庸笔下的地方。希望新的《倚天屠龙记》版本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

  此次安以轩扮演的新版赵敏较之前贾静雯周海媚等人塑造的经典赵敏出入还是很大,无论从造型和表演上都有很大的区别。赵敏性格里的很多东西和自己也是非常的相似,“赵敏是个很有主见,也很执着的女孩子,为了爱情可以放弃郡主的身份,加入明教。即使被最爱的人误解也不愿多做解释,而是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看,我是对的。就像我自己一样,字典里从没出现过撒娇这两个字,所有事都亲力亲为,努力做到最好,我们这一版和先前的各版都没有可比性,各有各的优点”这也侧面的反映出安以轩的对于自己塑造的赵敏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