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加索尔为慈善再展歌喉 为儿童基金会录公益歌曲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7月12日10:08
加索尔
加索尔

  加索尔 唱歌,我在行!

  似乎所有湖人球员都有当歌唱家的潜质,科比在艾米纳姆(Eminem)新专辑《复苏(Recovery)》的中献唱《Talkin' 2 Myself》;阿泰斯特在拿到总冠军后也录制了新歌《冠军》……看着队友对音乐如此痴狂,曾经学过5年音乐的加索尔也不甘示弱,休赛期中,他即将积德行善,为非洲儿童建立学校,他先用歌曲为自己的善举造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录制了一首公益歌曲,叫做《让我们在一起(Get It Together)》。

  本版撰文/王雪飞

  为慈善献声

  这其实并不是加索尔第一次涉足演艺圈,他在去年客串参演了美剧《CSI(迈阿密)》,还为儿童电影配过西班牙语,而如今他此次的“献声”则让人们看到了他身上更多的娱乐细胞。加索尔在录制歌曲时也回答了很多记者的疑问,大家只知道他篮球技巧精妙,很少有人知道他会唱歌,平日在旅途中他也很少带一个大耳机,但加索尔属于“深藏不露”型,他坦言自己小时候曾学过5年的音乐,是最有“资本”唱歌的。他很爱音乐,如今的乐感都是来自于当时的基础。

  “那里只有20%的孩子可以正常上学,非常低的比率,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为他们建造学校,改善生活、学习设施,改变他们的命运。”一提到慈善事业,加索尔便开始侃侃而谈,他对于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很荣幸,肯定会竭尽全力,但他也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他表示自己不会为了练歌而耽误正常的工作,毕竟他也是个“业内人士”。

  忙碌一夏

  加索尔和所有关注慈善事业的歌手们,将他们对慈善的心意化作音符和乐曲,而加索尔关注慈善的步伐还没有结束,尽管他休赛期的安排十分紧凑,但他仍会在7月底亲自前往非洲,看望当地的孩子们。

  在6月拿到总冠军之后,加索尔就开始频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但是他所参加的活动还都跟运动有关,他先是参加了深夜脱口秀节目,讲述了自己夺冠后的心得和湖人夺冠后的球员庆祝活动,之后又在6月26日前往纽约洋基队和洛杉矶道奇棒球比赛的现场,为比赛开球,还获赠了洛杉矶道奇队的16号球衣。而在6月30日,他还和著名美剧明星布莱恩·鲍姆加特纳一起参加了名人乒乓球赛。

  这个西班牙人本来是受科比的邀请,一同前往南非看世界杯的,但是他现在却不得不放科比“鸽子”了,因为可能连他自己之前也没有想到,7月份的行程安排得极为紧凑,他甚至连享受一个周末的时间都有些仓促了,更别提回到西班牙度假或者是去现场看世界杯了。

  随着时间步入7月,加索尔的工作也和体育渐行渐远,他首先要在7月7日前回到西班牙,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一同度过自己的生日,紧接着他会飞回洛杉矶进行自己的慈善事业,其中包括前往拜访消防部门和儿童医院。对于再次去往医院,加索尔有很多感慨,他说:“几天前,我曾去看过我的脊柱伤,在医院里,我看到了其实每天都会有奇迹发生。”在月底,加索尔才会来到非洲,而这时间早已错过了世界杯,他要到埃塞俄比亚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为当地孩子建立7所学校,录制的《让我们在一起(Get It Together)》就是专门为了这次行动。

  “我还是在努力地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从疯狂且高强度的活动到彻底平静下来,适应这个过程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从这个辉煌的赛季结束后,加索尔好像将不断参加社会活动当做了减压的方式,以此来慢慢恢复平静的生活,但是毕竟休赛期还是短暂的,西班牙人还是需要控制好节奏,不然等到刚适应了平静的生活,下一个忙碌的赛季又开始了。

  加索尔家中K歌

  除了这次献唱之外,加索尔也曾经在屏幕上展示过自己的歌喉,在西班牙的一个广告中,加索尔和一男一女两位好朋友一起在家中唱起了卡拉OK。节奏轻快、曲调上口,他们三人连唱带跳,玩得不亦乐乎。而在这个广告中,虽然大多数都是三个人的合唱,但导演们也专门流出了加索尔独唱的一段时间,并且他低沉的声音在合唱中也可以听得出来,在欢快的节奏中,他连唱带跳,声音也很沉稳,并不像其他球员那样在“说唱”,看来5年的音乐基础真不是盖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