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一套“大手术” 暑期特别节目12日全新亮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9:14

  记者获悉,从7月12日早上6时开始,央视综合频道对原有栏目实施了“大手术”,推出了暑期特别节目编排。除了固定的新闻栏目不做改变之外,七个以“第一”命名的新栏目将登上央视一套综合频道,其中包括第一“动画乐园”、第一“精选剧场”、第一精品等。

  据悉,为了配合此次暑期特别编排,CCTV1还将推出全新的包装体系,央视“重量级”的主持人团队也几乎倾巢出动,李瑞英、鞠萍、金龟子、周涛、董卿、朱军、张泽群、朱迅、毕福剑、撒贝宁、王小丫、李咏等15位央视名嘴将合力打造宣传片。此外记者获悉,《艺术人生》、《开心辞典》、《非常6+1》等节目将陆续退出CCTV1,综合频道正在酝酿推出自己的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