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永健将于八月当爹 蒋雯丽友情赠送胎教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8:56

  日前,正在北京和蒋雯丽拍摄电视剧《当幸福来敲门》的林永健透露,自己8月份就要当爹了。得知好友即将当父亲,已为人母的蒋雯丽及时送上贴心礼物。

《当幸福来敲门》剧照
《当幸福来敲门》剧照

  据悉,《当幸福来敲门》中,林永健饰演杂技团团长,蒋雯丽饰演杂技团化妆师江路,江路漂亮能干,但年近不惑仍然孑然一身,直到遇上了孙淳饰演的摄影师宋宇生。她大胆地展开倒追,甚至不惜做两个孩子的后妈。不过,两人的感情遭到爱恋着蒋雯丽的林永健的阻挠,最终被拆散。

  尽管戏内两人由爱生恨,戏外两人却是好友。林永健透露说,今年8月份,他就要迎来自己的小宝宝,为了专心陪老婆待产,其他工作是能推就推。而得知好友将要当父亲,蒋雯丽及时送上贴心礼物。林永健说,蒋雯丽将当初给她自己孩子胎教的书籍、DVD光盘都给了他,“包括当初她孩子睡的小床都给了我,让我感到很温暖。”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