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兰历尽风雨再战红馆 10月连开两场个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08:18
卫兰深得黎明宠爱,将于10月再登红馆
卫兰深得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宠爱,将于10月再登红馆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卫兰(Janice)出道五年,历尽风雨。从首张中英文专辑《Day & Night》大卖,到2007年踏足红馆,掀起扑飞热潮,直至2009年妹妹Jill出事,令她亦成为新闻人物,幸得老板黎明支持,逆市也为她出碟,庆幸Janice不负厚望,去年获IFPI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并于今年10月16、17日再登红馆,举行两场《Fairy兰2010红馆演唱会》,以行动力证就算世界无童话,但乐坛绝对需要好音乐!

  卫兰自签约黎明所属的A Music以来,事业发展一帆风顺。以她鬼妹仔的性格,一直与娱乐圈的是是非非拉不上关系,别人忙于增长人气,Janice却经常被拍到素颜买饮买食,就连出唱片也好像没有太多新闻。原来Janice与视为哥哥的黎明合作以来,早已明白“无新闻可能是好新闻”的道理,Janice坦言:“我是唱歌的人,为什么每天要被人拍?音乐是用耳朵听的!”可惜,去年妹妹卫诗(Jill)于日本藏毒被捕,令她亦成为传媒的追访焦点。

  Janice于10月会在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妹妹会否上台,势成传媒追问题目,Janice对此有点无奈,“我明白传媒是关心我们,但我和妹妹彼此是独立个体,大家都有自己生活,所以不想大家将演唱会的重点都放在她是否出现上。”Janice又表示,她当然希望所有家人去看秀,“但一个演唱会不单只为自己做,是为乐迷、为买入场券支持我的观众,所以不会让其他事情影响到乐迷看秀。”

  有指近年不少娱乐新闻的质素愈见低俗,以前的报道会围绕艺人事业、爱情、家庭等等正面消息,现在却变成是非、私情、法庭……Janice相当认同,更说现在当歌手、艺人都较以前辛苦,承受的压力绝对是其它人不会明白的。不过,正所谓树大好乘凉,Janice有幸被老板黎明(Leon)悉心栽培,逆市也替她制作高质素唱片、MV及演唱会,就连演唱会海报都有乐基儿替她策划,Janice大赞Leon聪明:“我公司所有人都好尊重Leon,因为他真是很厉害,就算很细微的事都会帮我想着,完全不会让我烦,只要专心唱好歌,做好自己本分就得,同公司同事都很团结,大家好似一家人,好齐心做每件事,不会被其它人影响到。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