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恶搞型节目屡遭争议 曾志伟力挺“福禄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2日08:03

  《荃加福禄寿》是陈志云事件之后,无线开门让媒体采访的首个活动,节目不负重望收视高企,话题十足,还捧红了“福禄寿”阮兆祥、王祖蓝、李思捷。如今三个多月过去了,“福禄寿”恶搞过150多个人物,前晚播出第一辑的最后一集后,“福禄寿”将在年底再与观众见面。暂别前,“福禄寿”大爆台前幕后的绝密档案,细数女人扮相的小花招。

  同时,曾志伟来广州担任广东卫视《超级空姐》决赛的主持人,虽然未能观看“福禄寿”的收官表现,但爆料三人是在他鼓励下才接下该节目,还称“扮嘢是香港人的集体回忆”值得传承。

曾志伟力挺“福禄寿”。
曾志伟力挺“福禄寿”。

  前辈教路 志伟:扮嘢有风险

  “福禄寿”让观众捧腹收视飙升,曾以最高33点位居单周收视之冠,一度超越周日播出的《奖门人》。曾志伟谈及后辈赞不绝口,表示自己一直力挺三人,“一开始是我鼓励他们做这个节目,其实这是《欢乐今宵》遗留下来的一群艺人,祥仔(阮兆祥)这些只不过是徒孙,祖蓝(王祖蓝)是继承了他们,香港之前有一个类似的扮嘢节目《娱乐插班生》,不过因为出了有人被打等不少事,TVB避免麻烦就停了。”

  曾志伟赞同谐星扮嘢对娱乐圈生态有积极作用,形同一个特殊的推广媒介,谐星扮演歌手,对双方来说都是宣传自己,达致互利互惠的双赢。“其实这是对一个歌星的肯定,我肯扮你,是因为你够出名,这是好的。”他说现在全世界全都在模仿,台湾每个主持人都会扮几个艺人,唯独是香港较欠缺扮嘢的风气,“香港综艺节目越来越少,需要多一点多元化的东西,我觉得这是娱乐节目回来的一个好的开始,扮嘢是香港人的集体回忆。”

王祖蓝、李思捷前日出席世界杯活动,不改扮鬼扮马风格。
王祖蓝、李思捷前日出席世界杯活动,不改扮鬼扮马风格。

  后辈自学 福禄寿:有胸有腿被误会

  “福禄寿”鬼马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在“Sat in the City”环节中的反串女装,更成为民众茶余饭后的话题。最后一集中,“福禄寿”跟阿姐汪明荃大爆扮女人心得。阮兆祥表示不少人以为他们扮女人易如反掌,但事实是最初曾出现多次走光的乌龙场面。而王祖蓝则称最意外的收获,是通过反串知道很多女艺人的身材尺码,李思捷还爆料为了做真女人,三人有自己的量身定造的胸围,穿起来非常舒服。王祖蓝还不惜在节目中自揭其短,澄清自己的腰围有29英寸(相当于74厘米),根本不算是蛇腰,而且有腿毛,腿部线条也不够漂亮,之所以让观众“误会”,全因营造了幻想。而王祖蓝接受港媒采访时,公布独家扮嘢秘技,“重要是找出模仿对象的特点,一个point(特点)就够了!好像熊黛林是眼睛大,一些台湾女艺人是娃娃声,神髓很重要。”

  曾志伟点评

  李思捷:他曾经在我个人演出中扮不同的歌星,说什么扮什么,同一首歌可以唱出不同的人。

  王祖蓝:他是扮相很厉害的人,学院派出身,成绩有目共睹,有前途。

  阮兆祥:他是《欢乐今宵》出身,吸取了很多前辈的扮嘢技巧,多年主持经验,临场反应很好。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