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独角戏变群口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1日15:20
《唐伯虎点秋香2》剧照
《唐伯虎点秋香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张静初、任贤齐、周立波、陈百祥等明星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已经正式公映。影片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瞩目,毕竟当年《唐伯虎点秋香》火遍大江南北,因此这部影片无论品质如何,都将成为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

  比起17年前那部经典作品,导演李力持做了很多改变。首先就是把集中在周星驰一个人身上的搞笑戏份分散到了四大才子身上,毕竟他深知如今的华语影坛无论是谁都没有星爷那种无厘头的范儿。想当年周星驰一个人就把四大才子的搞笑戏份揽于一身,除了陈百祥那段裸体作画给人留下些许印象以外,还有谁记得当年任达华也曾在这里打过一回酱油呢。因此这个改变也就成了大势所趋。

  在新片中,任贤齐和周立波的戏份被大大增加,任贤齐出众的造型和稀奇古怪的发明让徐祯卿不再是龙套。而作为全片中挨打最多的人,周立波独特的喜剧表演风格也给影片增加了不少亮点。而陈百祥除了更加彻底的裸戏以外,还比原来变得更加猥琐。三大才子的联袂“出丑”,也给饰演唐伯虎的黄晓明减轻了不少压力,毕竟他将直接面对来自周星驰的比较。这些年黄晓明一直在尝试突破自己的戏路,改变自己在人们心中的偶像派形象。自《鹿鼎记》开始,黄晓明就已经开始走喜剧路线,而在《唐伯虎点秋香2》里,黄晓明的表演更加纯熟,也少了一份造作,不过唯一笑中不足的是,黄晓明那一直英俊的脸放在那里,再搞笑的表演也会被抢走不少锋芒。因此黄晓明要想完成彻底的转型,还需要更大的努力才行。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