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家族捧场 李欣汝亮相《美丽俏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1日11:34
李芯逸、邓安奇、李欣汝
李芯逸、邓安奇、李欣汝

  搜狐娱乐讯 由李静主持的超收视率时尚美容类节目《美丽俏佳人》日前在京举行千集盛典,一手打造“静家族”的李静特邀娱乐圈众多好友一起庆贺,庆典现场星光熠熠,伊能静,范文芳,陈志朋,马艳丽,熊乃瑾,Kevin、李东田等娱乐圈、时尚界的时尚达人们一一到场。“静家族”的老朋友《丑女无敌》三位主演李欣汝、李芯逸、邓安奇也齐聚庆典为“静家族”捧场。

  李欣汝因《丑女无敌》中的林无敌角色而一举获得“国民丑女”的昵称,当晚李欣汝一身红色超短裙透出白皙肤色,修长美腿和甜美可爱的笑容令现场众人再次感慨她在《丑女无敌》中“大尺度”地扮丑牺牲。而一向以温柔知性形象出现的李芯逸则一改往日风格,以中性裤装亮相红地毯,尽显帅气本色,酷劲十足。曾在《丑女无敌》中凭一双“电眼”迷倒众多观众并导致大批男主角粉丝高调倒戈的邓安奇此次“护花使者”任务艰巨,一身简洁休闲装束始终陪伴着李欣汝、李芯逸两位美女,虽然装扮低调却始终吸引闪光灯连连。

  据悉,李欣汝近日刚刚从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岭》结束杀青大戏,即将展开一系列广告活动。李芯逸也是日程满满,日前刚结束60年代情感大戏《大厨》的拍摄工作,便立刻接下新角色,在《微风吹乱的爱情》中饰演卖鱼姑娘,将质朴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