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出院四太全程陪伴 何超仪不知老爸入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1日11:06

  羊城晚报7月11日报道 赌王何鸿燊7月7日突然再度入院,事后“四太”梁安琪表示赌王只是普通例行检查,并没有大碍。9日“四太”、何超莲与“大房”小女儿何超雄先后现身医院探望,但未几有消息指赌王已在家人安排下由秘密通道离开,然后返回浅水湾大宅休养。

何超仪。
何超仪。

  “四太”全程陪伴

  前日大批传媒在医院守候赌王出院,大约上午11时,何超雄首先到达。问到何先生是否出院,她说:“未知,我刚刚到。”半小时后,“三太”女儿何超莲戴着耳机现身,不过平日相当合作的她,全程显得颇为避忌,更表明不会接受访问,走时吩咐司机快些开车。当何超雄离开时,记者再追问赌王出院事宜,她只说:“不知道。(检查报告出了没?)好好,胃口同精神都好好。”

  正当以为赌王续留医院之际,在下午三时左右,突然传出赌王秘密出院的消息,现场气氛也一度紧张起来,不久,据医院证实赌王已在较早前由秘密通道离开,成功避过传媒耳目。由于不打算公开露面,出院前一刻才通知医院保安,安排由地库停车场通道离开。据知,全程“四太”在旁陪伴赌王,随即返回浅水湾大宅。事后“四太”在电话中亦说:“赌王是出了院。”随即收线。另外,赌王入院至出院虽然短短两日,却未见“三太”与“二房”代表出现,

  记者随后到浅水湾大宅门外守候。约下午四时许,只见戴着口罩的工人,忙于将一些医疗仪器搬入屋。据知赌王当日出院返家,添置了很多媲美医院的昂贵医疗设备,相信今次入院做身体检查,赌王亦有出动“私伙”。

  何超仪称关心在心中

  何超仪9日出席活动。问超仪有关父亲的情况,她表示:“我都不知发生什么事。(你知道爸爸入院吗?)不知,例行检查吧!你们问回爆料的那位啦!我不讲家里事!总之,关心在心中,不会次次在记者面前表现。(是不是有人讲得太多?)不是,这个世界有言论自由。”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