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非称不会离开《非诚》 重庆走穴出场费6位数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译文
2010年07月11日11:01

  重庆晚报7月11日报道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昨日回到重庆,主持某商场的开业仪式。已经有两年没回重庆的孟非自然不会放过这次与老友们相聚的时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笑言,自己浑身上下都充满了火锅的热。

孟非称不会离开《非诚勿扰》。
孟非称不会离开《非诚勿扰》。

  一到重庆就约老友吃火锅

  喜欢孟非的重庆观众都知道,孟非是重庆崽儿。据孟非的助理透露,孟非下飞机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约上从小到大的铁哥们,飞奔去滨江路吃火锅。昨日记者在休息室见到孟非时,他说起头天晚上的火锅还显得意犹未尽,用手拍拍腆着的肚子笑着说,“现在从胃到喉咙还全是火锅的味道,火热着呢!南京可吃不到这么正宗的火锅,还是毛肚好吃!”孟非说自己上次回重庆还是前年出差,“回来了肯定得找好朋友们叙叙旧,昨晚我们就喝到凌晨2点,不过,我酒量不好,几瓶啤酒就不行了。”

  出场费达到6位数

  此次孟非回重庆担任某商场的开业典礼的主持嘉宾,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孟非来渝走穴出场费价格不菲,“据说接近40万!”对于这种说法,该商场的余经理则予以否认,“哪里有这么多!不过其他费用加在一起也不便宜了。”对于出场费6位数的猜测,余经理并没有否认。

  孟非主持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因为被广电总局等点名批评,之前曾一度传出该节目停录,孟非和嘉宾集体请辞等传闻。昨日,当记者向孟非求证会否继续留在《非诚勿扰》时,孟非并没有做过多的评价,只是点点头给了记者一个肯定的答案。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