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鹏今日京城摆婚宴 浪漫婚纱照羡煞众人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7月11日10:56
>>点击进入组图

  北京时间7月11日,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和妻子李安琪将在北京东单一家著名的五星级酒店举办他们在国内的婚宴,宴请包括中国体操队教练队员在内的众多亲朋好友。另外,李小鹏夫妇此前在香港拍摄的甜蜜婚纱照以及二人6月3号在美国举行婚礼的现场图片也全部曝光。

  李小鹏1981年7月27日出生在湖南长沙,从儿时起李小鹏就展现出了超强的体操天赋,1997年年仅16岁就获得了世锦赛团体冠军,从此开始了自己辉煌但同时也布满坎坷的体操生涯。

  李小鹏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过16个世界冠军头衔,是中国体操史上获得世界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

  2009年12月,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一年多以后李小鹏终于递交了退役申请,成为了继杨威和黄旭之后奥运冠军成员中退役的第三人。

  李安琦的父亲是体操名将李小平,他与李宁、楼云等队友一起获得了中国体操史上第一个男子团体的世界冠军,同时他也是中国第一个获得鞍马世锦赛冠军的选手。

  李安琦的母亲是原国家女队的选手文佳,夫妻二人在退役成婚之后便共同赴美,经过了十几年的努力,后来拥有了一家自己的体操俱乐部,并生下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

  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带着妻女一直跟随着中国队,为他们服务,也正是他们的这腔爱国之情,成就了大女儿与李小鹏的姻缘。

  早在2003年美国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鹏便认识了李安琪,随后经过一番追求,两个人开始了长达七年的恋爱长跑。2008年11月,在体操全能王杨威和妻子杨云的婚礼上,李小鹏与李安琪首次在国内牵手亮相。

  有情人终成眷属,今年6月3日李小鹏和李安琪在美国踏上了红地毯,当时李小鹏的恩师陈雄教练以及好友杨威等人赶到美国祝贺。一个月之后,他们将于今天摆下在国内的婚宴,可想而知,届时又会是中国体操界的一次欢乐大聚会。

  不过与之前女篮巨人郑海霞的婚礼专为媒体设下三桌喜宴不同,李小鹏的经纪人透露,因为结婚是一件比较私人的事情,李小鹏的婚礼将不邀请任何一家媒体前往报道、采访。

  李小鹏的挚爱李安琦并不是“外人”,她是原国家体操男队著名运动员李小平和原国家体操女队运动员文佳的大女儿。这段恋情始于2003年的美国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李小鹏至今仍然清楚地记得与安琦初次在美国相识的那一刻。“当她第一次出现在我的视线当中时,我感觉整个时空都停止了转动,电影、小说里所描写的场面真实地发生在我的身上,她高挑的身材、恬静的面容和那与众不同的气质震撼了我,那一刻我便清楚地知道,她就是我想要的女孩。”

   在美国比赛的那段日子,安琦一直陪着中国队的队员。无论是训练、比赛,还是上街买东西,无论他们有任何的需要,安琦都是挂着永恒的微笑帮助他们。有一天,两人在街上转了一天都没买到一条合适的裤子,但是聊了很多,初步确立了印象。

  回国后,李小鹏专门请了一位英语老师给他补习英语,并注册了MSN,每天都与安琦相约在网上,用英语聊天。2005年春节,体操中心让李小鹏前往美国,对踝关节的“游离骨”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李小平一家又一次担负起了接待任务。治疗之后,小鹏就住到他们家里。1年后,两人终于确立恋爱关系。那时李安琦刚刚18岁。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