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光大道”内地海选 詹仁雄带新人赴台湾竞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7月11日10:23
詹仁雄(资料图片)
詹仁雄(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首次内地海选昨日在京举行,500名参赛者中只有10位幸运儿可以到台北参加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当天北京阴雨不断,但前来参加海选的选手还是排成长队,而且秩序井然。

  昨日担任评委的除了有内地观众熟悉的“小胖”袁惟仁,还有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詹仁雄。作为《超级星光大道》幕后操盘手,詹仁雄被问及是否担心内地选手太过优秀而压制了台湾本土新人时,他坦言有竞争才是好事。活动上有记者问袁惟仁如何看待早前那英让其“别老去当选秀评委”一事,袁惟仁先是大笑而后道:“她是在鼓励我要更专心地做音乐啦。”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