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蒋小涵《海神003》饰演夫妻拯救海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1日10:22
《海神003》发布会现场
《海神003》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实习记者:焦思雨) 以保护海龟为主题的环保公益电影《海神003》近日在京开机,主创焦恩俊、蒋小涵等亮相,呼吁拯救濒危生物。本片将于9月中下旬在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广东海龟湾正式开机。

  《海神003》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焦恩俊扮演的主人公林海大学毕业后来到海龟湾致力于海龟保护事业,用了近十五年的时间研发出领先世界的植入性海龟探测器微新片,这种名为海神003的微芯片在国际上引起轰动,世界海洋动物保护组织和某国际犯罪集团都注意到了这个微芯片,一场争夺海神003的大战开始了,蒋小涵饰演的林海未婚妻也卷入了这场风波之中。

  蒋小涵现场被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授予了“海龟环保大使”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