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太平洋战争》艾美奖获24项提名 成最大热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0日11:03

  北京时间7月8日,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公布了各项提名,HBO迷你剧《太平洋战争》获得24项提名,与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等19项提名的热门美剧《欢乐合唱团》一起,成为最大热门。而中国观众熟悉的美剧《迷失》,荣获12项提名,入围了剧情类最佳剧集,男主角马修-福克斯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也颇受关注。而名噪一时的《生活大爆炸》,除了吉姆-帕森斯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外,其他几乎颗粒无收。此外,ABC电视网的《摩登家庭》和AMC的《广告狂人》也夺得多项提名,同样是本届艾美奖的热门。

  《太平洋战争》演员无提名

  最佳迷你剧集类中,《太平洋战争》的演员全军覆没,但是在视觉效果、音响效果等技术类提名中,该迷你剧一共获得24项提名,其中也包括最佳迷你剧集提名。更多的提名仍然给了《克兰福德纪事》这样的老剧。只是在演员提名中,无论谁也无法与阿尔·帕西诺、杰夫·布里吉斯这样的大牌演员抗衡。

  《生活大爆炸》喜剧类提名寥寥无几

  喜剧类提名中,《摩登家庭》这次处于明显的领跑状态,除了最佳喜剧剧集榜上有名以外,最佳男女配角共囊获了五项提名。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的演员仍与去年的艾美和金球一样,呼声很高的《欢乐合唱团》除获最佳喜剧类剧集提名外,还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等19项提名。中国美剧迷熟悉的《生活大爆炸》只有吉姆·帕森斯提名最佳男主角,以及克里斯汀·芭伦斯基提名最佳客串女演员。

  《迷失》再战“最佳剧集”

  在过去的一年里,《迷失》、《24小时》与《丑女贝蒂》等几部颇受中国美剧迷关注的电视剧都迎来大结局,但艾美奖最终只对《迷失》抛去媚眼。该剧一举拿下12项提名,男主角马修·福克斯首获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4小时》拿到无关紧要的五项提名,《丑女贝蒂》则是空手而归。此外一直受到艾美奖厚爱的《广告狂人》、《绝命毒师》、《嗜血法医》提名都相当多。

  【艾美奖】

  艾美奖是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影响非常大的一个关于电视节目和制作人员的奖项。在美国,艾美奖被誉为电视界的“奥斯卡奖”,是与格莱美音乐奖、电影奥斯卡奖以及百老汇的东尼奖并称的美国艺术四大奖项之一。

  2005年,电影频道出品的《为奴隶的母亲》的主演何琳就在第33届国际艾美奖上获得“最佳女演员”殊荣。

  编译:杨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