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郑源空降“花儿朵朵”十强赛 新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0日16:06
郑源空降“花儿朵朵”十强赛
郑源空降“花儿朵朵”十强赛

  搜狐娱乐讯 2010“花儿朵朵”是青海卫视倾力打造的励志类女性选秀节目,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堪称喜事一件。无论评委、代言人和赛制,今年的“花儿朵朵”都预备了充分的智囊。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十强突围赛将有神秘嘉宾现身。而从网络各方面得到的确切消息,郑源即将到达十强赛区,担任评委。

  新专辑蓄势待发,郑天王化身空中飞人?

  郑源最近内地行踪不断,为新专辑鼓足劲,一天一个地方,他自己也笑称自己成了空中飞人。刚刚传出郑源莅临担任“花儿朵朵”十强赛区评委的消息,紧接着又飞往北京宣传新专辑,记者访问郑源对《包容》这张新专辑有什么期待,他笑称这次要呈现一个新的郑源。

  是选秀节目,还是作秀节目

  对于这次被邀请作花儿朵朵的评委,郑源称觉得十分高兴。因为这两年选秀节目可谓多如繁星,其中良莠不齐。这次“花儿朵朵”从一开始,郑源就在关注,这次每一位都有实力与特点。其中郑源称,他比较关注的是两位选手:代悦。刁杨。对于刁杨没能挤进十强,郑源表示很可惜,很为她抱不平。本编认为既然是“花儿朵朵”刁杨有她鲜明的特点,花瓣一样面容,花蕊一样甜美。就应该给机会她展示花季活力。至于代悦,大众还是钟情中性美吧。记者访问郑源,“你觉得代悦能进5强吗?”郑源笑而不语。

  80后评委黄龄点评力不从心,郑源接捧

  80后黄龄首任“花儿”评委,点评力不从心网友大呼“下去”第一次担任评委的黄龄被两位评委前辈“夹击”,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在整场比赛中发话的机会并不是很大,很大程度上也是一种同龄人所发出的感慨而不是真正音乐技巧上面的指点。郑源被邀评委,就意味着有一位评委要“下去”,沈黎晖、伍洲彤这两位资深音乐“大叔”点评到位,不可能下去,答案呼之欲出:黄龄!郑源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对临场发挥,台上反应的技巧已经炉火纯青。一位网友说出心声“选秀节目,看选手发挥,更要看评委精彩点评啊!”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