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丽倾情加盟《潮人》 冒高温挑战身体极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0日16:00
秦丽剧照
秦丽《潮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连日来的高温,让户外拍摄中的演员们经受着身体的最大极限挑战。曾经在《少年包青天》中以小蛮一角走入到观众视线中的秦丽,日前加盟反映大学生做村官的电视剧《潮人》,因为有很多户外戏份,大家都不得不冒高温拍摄。

  在电视剧《潮人》中,秦丽饰演的郁梦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来到江苏乡村当村官。她和夏茉由于个人成长经历不同,当上村官的经历也很不一样,所以面对同样的问题常常会有不同的看法,他们经常通过网络等方式沟通意见,交流经验,完善自我。同时,这些大学生村官们,还要面对观念不同的村里的老支书,面对一位考大学、考军校、考公务员都以3分之差落榜的村委成员杜水泉……他们时有意见不同,但最终还是通过沟通协调,团结一致,将村子带上小康之路。

  “80后”经常被评价为浮躁、骄傲、缺乏责任感、不敢担当等等。秦丽表示,真正接触过后,发现这些指责失之片面,他们其实是朝气蓬勃、很有追求、又很有担当的一代,而这部电视剧也正是从这一方面讲述了新一代青年敢做敢当的个性。

  在7月杭州的高温天气下赶拍新剧,酷热难当,又时常身着长衣长裤,还要化精致的妆容,秦丽常常大汗淋漓,十分辛苦。但是面对戏中的角色秦丽坦言对角色的兴趣远远大过环境的酷热。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