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川景子台湾宣传新片 欣赏周杰伦想与成龙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0日13:5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7月09日中国台北 应中国台北电影节邀请抵台访问的日本当红女星北川景子,在访台记者会上透露很欣赏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的音乐才华,更期待这趟台北行有机会好好血拼一下。在才刚下档的日剧《月之恋人》中,北川景子饰演林志玲的情敌。

  在日本人气相当旺的北川,这次访台除了担任台北电影节颁奖嘉宾,也将为新片《一眼瞬间,再见爱》在台湾上映进行宣传。演戏之外,北川景子最大嗜好就是听音乐,她透露周杰伦和王力宏就是她很欣赏的2位音乐人,他们的人品更令她欣赏。北川景子说:“我本身很喜欢音乐,不只是亚洲的音乐,也听全世界各国的音乐,我觉得台湾的流行音乐是非常进步,而且走在世界的尖端,像王力宏和周杰伦这两位非常杰出的音乐歌手,他们除了唱歌跳舞很拿手之外,我觉得他们的人品和个人特色也非常棒。”

  北川景子这几年在演技上获得许多肯定,她笑说自己很想尝试有趣的角色,即使要她扮丑也无所谓。而她心目中最想合作的华语艺人则是成龙章子怡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