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加长版8月返银幕 是否引进尚无定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0日10:59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福克斯电影公司驻中国办事处昨天透露,影史最卖座影片《阿凡达》即将于8月27日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重新放映。这部《阿凡达:特别版》将包含8分钟从未公布过的新内容,并只登陆3D和IMAX3D银幕。对此,记者昨天向福克斯公司求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片是否引进内地尚无定论。

  《阿凡达》这部斥资2.3亿美元打造的巨作从去年12月18日上映以来,迄今已经卷回27亿美元的票房,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蓝光销量最高的影片。该片在中国内地的收入也接近14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史上最卖座电影。据福克斯公司透露,《阿凡达:特别版》将会只以3D的方式呈现,并有8分钟以前从未公开的内容,其中包括新的生物及动作场景。导演卡梅隆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有热心观众不停地告诉我,他们想看到潘多拉星球更多的场景、想在那里多待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决定实现大家的愿望。不管你是这部电影的粉丝还是以前从没看过,这部特别版都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昨天福克斯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这部影片是否引进内地尚无定论。而北京拥有IMAX的华星影院方面也向记者表示,知道此事,但目前还没有得到新版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消息。记者了解到,《阿凡达》在内地目前依然有三块IMAX银幕在上映,分别在上海、苏州和昆明,而场次还经常爆满。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