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31岁生日推出新专辑 称结婚时候未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0日10:25
官恩娜生日歌迷送上蛋糕庆生
官恩娜生日歌迷送上蛋糕庆生

  搜狐韩娱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Ella)昨天(7月9日)31岁生日,并推出全新专辑《being》。她带着新专辑到电台宣传,歌迷也送上蛋糕、迷你吉他等礼物为她庆生,令她十分开心。

  官恩娜表示生日愿望是她与家人都身体健康,唱片大卖,新专辑是最好的礼物。晚上官恩娜与男朋友吃意大利菜及看电影庆祝,当被问到男友会不会送求婚戒指?她说:“不会,我们有共识,我感觉得到现在还不是时候,如果他送戒指,我就会告诉他,我刚刚才出了新专辑,叫他支持一下。”

  官恩娜将会在书展期间出书,她说:“这本书是文字分享,有很多生活相,不过不是性感相,将在23日搞签名会。”谈及嫩模被拒在书展搞签名会,她认为应该爱惜自己,以嫩模身份入行的她,却无法接受比基尼写真。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