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捧场环保概念车揭幕 称黎明金句易懂(图)

来源:CFP
2010年07月10日09:40
乐基儿在代言时也不忘为老公黎明的金句做宣传
乐基儿在代言时也不忘为老公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金句做宣传

7月9日,乐基儿现身为某环保概念车活动宣传
7月9日,乐基儿现身为某环保概念车活动宣传

  搜狐娱乐讯 2010年7月10日,香港,乐基儿(Gaile)是位无限量支持老公的太太,多次力撑老公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Leon)的金句容易明白。7月9日她出席某环保概念车活动时,提到有人把黎明的金句集合放上网。她即说:“他说的每件事都有道理,可能你们平时接触和访问他的时间不够长,如果他有时间解释,你们会理解的。”她称自己做访问有时太急,未能充分表达自己。她称老公黎明所说的话她都能明白,好像早前的“连体婴”理论,她一听便明白了。

  谈到品牌推出的新车,她觉得很漂亮,会考虑购买。平时她喜欢自己驾车听音乐,夏天则喜欢与朋友去玩冲浪。她说:“黎明不会和我一齐去,我们不会一齐活动,我喜欢自己一边听音乐一边做运动。”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