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资深艺人陈有后设灵堂 黄秋生等悼良师(图)

来源:CFP
2010年07月10日09:27
陈有后(后叔)灵堂
陈有后(后叔)灵堂

黄秋生等来祭拜恩师
黄秋生等来祭拜恩师

  2010年7月10日讯,香港,资深艺人及导师陈有后(后叔),早前因病离世,享年96岁,7月9日于红磡世界殡仪馆设灵,今早10时举殡,然后便送往歌连臣角火化。曾是陈有后学生的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锦程、甘国亮及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9日也亲到灵堂拜祭。而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刘青云夫妇则送上花牌致意,陈有后的二儿子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父亲晚年多病,早年已辞任演艺学院的教职,由于行动不便也很少外出。

  黄秋生及张锦程一同接受访问时表示,陈有后教学方法很轻松,问到可有一些难忘的口头禅?秋生和张锦程即互望而笑,秋生说:“当时他教中国戏剧历史,他提到当年日本打中国时,试过手持灯泡插进电掣来教书!”当记者提到他与嫩模的风波,他即指适当时候说适当的事,便匆匆进入灵堂。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