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魔术外传 > 《魔术外传》新闻

《魔术外传》关机 章子怡:顾长卫和张艺谋很像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7月09日09:00

  今年年底的贺岁档的“战局”格外纷乱,昨日刚刚关机的顾长卫执导的第三部长片《魔术外传》也确定将于今年11月下旬上映,抢占了贺岁档的开局。

  《魔术外传》的故事主线是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琴琴和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得意之间惊世骇俗、感天动地的爱情。琴琴原本是得意堂弟的老婆,在患上同样的难以治愈的病后(真正的同病相怜),得意和琴琴逐渐相互吸引,爱情让两个原本平凡无奇的人变得勇敢起来。据悉,导演顾长卫为打造该片剧本耗费了多年心血,而且首度尝试以全明星阵容拍摄。在昨日的关机仪式现场,章子怡、郭富城、濮存昕、蒋雯丽、蔡国庆等多位主创的集体亮相,让这部发生在农村的爱情电影同样“养眼”。

  采访中,章子怡被问及了顾长卫与张艺谋这两位同样摄影师出身,同为第五代导演,同样找她演“村姑”的导演有何相似之处。“他们还真的挺像的。”章子怡说,“很多方面给我感觉很像,尤其是吃饭还有一些生活习惯上。”而说起郭富城与章子怡,顾长卫相当客观:“他们这次演绎了一段相当惊世骇俗的爱情,具体的,要等观众进电影院看。我敢说,你们会看到一个有很大突破的章子怡。”然而在评价另一位女演员——夫人蒋雯丽时,顾长卫马上变换了语气语调,甚至说出了“蒋雯丽是我家媳妇儿”这样肉麻的话。面对顾长卫如此亲密的称呼,蒋雯丽也毫不避讳地表达对老公的肯定:“顾长卫一直是我很崇拜的导演,在他面前,我只有听喝斥的份哦。”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