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居乐业》 > 新闻动态

王骁《安居乐业》狂追李念 用六套房砸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9:39
王骁饰“房虫”冬子
王骁饰“房虫”冬子

李念饰“小白领”夏妍
李念饰“小白领”夏妍

  房子还是爱情?这是个问题。在如今一套房子动辄上百万的社会里,不少情侣因没有婚房而不能迈进婚姻殿堂,甚至就此分手。也有不少人因有房而彼此牵手,过上不知是否甜蜜的婚姻生活。近日,一部讲述“房子与情感”问题的电视剧《安居乐业》正在北京热拍,这部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指导,午马、高曙光、王骁、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印小天等主演的电视剧再现了社会中与“房子”有关的各种现实问题。在剧中,著名演员王馥荔的儿子王骁饰演了“房虫”冬子,因为拥有六套房的“身价”,所以他一直企图用房子砸下小白领夏妍(李念饰)的爱情,最终却没有成功。

  据王骁介绍,冬子是一个典型的北京胡同痞男,他不到四十岁,没有工作,外表看着像个不务正业、游手好闲的人,但实际上很有生意头脑,凭着爸爸付首付的一套房子,冬子给自己“倒腾”出了六套房产,并靠租房子过活。在剧中,“冬子”王骁与“夏妍”李念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但因为辈分问题,夏妍一直叫冬子“叔叔”。长大以后,冬子对夏妍有了一些“非分之想”,但对待生活很现实的他并不会用鲜花之类的浪漫攻势追求夏妍,他的追女招数是:用房子砸。王骁透露,关于房子自己在片中与李念有一段非常经典的对话,“夏妍要搬家,‘我’把她叫过来问怎么了,夏妍说没怎么,‘我’就说别扯了,‘我’都看见你搬东西了,是不是因为房子的事情?是的话,你跟哥说,哥这有六套房子呢,随便你想住哪个。结果夏妍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就特豪爽的说你放心,哥绝对不收你房租。谁知夏妍说,我没想房租的事,我根本不用住你的房。”王骁说冬子其实是个懂得感情,重情重义的男人,只不过在房价如此高涨的情况下,拥有六套房子的“实力”,让他感到很有优越感,“在他看来,房子是吸引女孩关注的饵,能证明自己条件还不错。”王骁认为,在现实生活中,像冬子这样的人其实并不少见。

  在拍摄《安居乐业》前,王骁刚刚与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一家人》中合作出演了一对兄妹。接受采访时,他曾赞杨幂想法多,是个拍戏时灵感四溢的演员。那么如今,王骁又在《安居乐业》中与新晋女星李念合作了一把,他对李念的评价如何呢?王骁说:“李念拍戏时思路特别清晰,而且很认真,跟她合作感觉很愉快。”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