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有多远》接力《神枪手》 吕行抢占七月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21:52
吕行《爱有多远》饰演关淳
吕行《爱有多远》饰演关淳

  眼下,由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吕行主演的大型谍战励志电视剧《神枪手》正在吉林、河北、重庆、浙江四大卫视热播,人们对该剧的关注度丝毫不逊于对世界杯的狂热。与此同时,观众对剧中饰演日本杀手宫十一的吕行的关注度也随之升温。日前,有消息称,由吕行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有多远》也将于7月9号登陆吉林、贵州、广东、甘肃等各大卫视。

  根据著名作家池莉的小说《所以》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爱有多远》,由著名导演金琛执导,吕行、涓子、奚美娟、倪大红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位名叫叶紫(涓子饰)的女孩儿成长为一个女人的过程,以及三次失败婚姻的凄婉故事。青年演员吕行在剧中饰演的关淳不仅是女孩儿叶紫的初恋情人,更是一个影响了她一生的男人。届时,吕行也将和涓子一起为您带来一段甜蜜惆怅的爱情故事。

  由此不难发现,在七月的荧屏上,吕行可以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而吕行也将以实际行动讲述一个影人的成长历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