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俏佳人》庆典 孙坚别致造型尽显偶像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9:56
孙坚亲切相容
孙坚亲切相容

孙坚与甘薇亮相红毯
孙坚与甘薇亮相红毯

  7月8日晚,由李静主持的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迎来千集庆典。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尚雯婕、张瑶、爱戴、熊乃瑾、甘薇等众多美女明星以及众多时尚界达人都到场祝贺,近期风头正劲的年轻男星孙坚也到场捧场。

  这场主题为“时尚俏佳人,美丽新榜样”的时尚盛典,不但是对《美丽俏佳人》播出1000集以来全视角的回顾,同时让人看到李静集合两岸三地时尚及电视界强势力量、打造“时尚王国”的出色战绩。孙坚作为这个节目当中男嘉宾的常客,必定不会缺席当晚的红毯。他以一袭帅气别致的黑色造型携手美女甘薇亮相红毯,成了一道青春偶像时尚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孙坚目前正在进行新戏的拍摄,由他主演的《刁蛮新娘》、《生死桥》也即将在下半年登陆荧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