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探访李小冉母校 昔日“校花”被众多男孩追求

入学不久的李小冉
1/5

入学不久的李小冉

2010年07月09日19:40 来源:搜狐娱乐

  曾出演过《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等电视剧的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向来以形象低调的冷美人著称。而最近,由于男友鄢泼遇袭事件,李小冉以及她的情感经历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猜测。近日,《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走访了李小冉的母校,而老师和同学们的介绍也还原了一个更自然更真实的李小冉。

  李小冉从小家庭条件优越

  1986年至1993年,李小冉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级舞蹈学校。在探访中,《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找到了李小冉当年的同学李馨、左纯,以及她的舞蹈老师沈元敏。通过采访,《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了解到李小冉当时是班上唯一的北京学生,她的父亲是一名空军飞行员,母亲是一名医生。这也让李小冉在生活条件方面,比其他同学显得优越一些。

  李小冉的同学李馨、左纯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透露:“她当时比我们多一个小录音机,没事可以听听音乐什么的。小冉的爸爸经常给她买新衣服,当时就有那种喇叭裤,那个牛仔裤我们好喜欢啊,她爸爸妈妈特别好,有时候就会买一条过来给我们穿。”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