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出席《美俏》千集盛典 气质脱俗宛若赫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6:37
石小群出席《美俏》千集盛典 气质脱俗宛若赫本
石小群出席《美俏》千集盛典 气质脱俗宛若赫本

  7月8号晚,旅游卫视名牌节目《美丽俏佳人》千集盛典在北京举行。石小群多次受邀参加《美俏》的录制,已经是“静家族”的老朋友了。《美俏》的主创们评价石小群非常具有亲和力,当晚便受到“静家族”的非常“礼遇”——与另外几位嘉宾一起献上一段特别的T台秀。

  石小群身着一款简洁、优雅的小黑裙搭配精致的珠宝首饰,率性而自信的姿态让人不由地想起《蒂凡尼的早餐》中气质脱俗且身着同款黑裙的国际巨星奥黛丽赫本。其清新脱俗的形象与率性而自信的气质将其佩戴的珠宝显得更赋灵气。此刻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的那个敢爱敢恨、毫不做作的“谢阿蛮”好似又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就连在场的造型师都大赞,石小群气质脱俗宛若当年赫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