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拍 陈昊演技受赞“被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6:23
《中国远征军》剧照
《中国远征军》剧照

  近日,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正在成都紧张拍摄中。该剧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陈昊在《中国远征军》中饰演警察局长,英俊的外表下,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股霸道的潇洒,话不多说,气场十足。陈昊此番饰演的角色,用他的话来形容,就是“真实”。

  近几日的拍摄,在全国高温的席卷下,剧组同事们的拍摄也是汗如雨下,由于拍摄地点非常偏僻,条件很艰苦,陈昊尽量提前将功课做好,好让拍摄过程更加顺利,导演对于陈昊的演技也不断的称赞,并因为陈昊饰演的角色太传神而临时改剧本加了很多戏,这对于陈昊来说都是一种鼓励,陈昊的表演也得到剧组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记者采访到陈昊时,陈昊表示只要能够得到导演,观众的认可,拍戏再苦都是值得的,也是演员的本分,对于导演的赏识,陈昊表示非常高兴,希望有机会还可以更多的合作。(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