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戏中好男人 邵峰戏外博客晒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5:55
《美丽鲜花》许晴邵峰
《美丽鲜花》许晴邵峰

  近日,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完成后期制作,剧中邵峰所饰演的好男人“白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戏外,邵峰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女儿的照片,大秀幸福。

  30集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由柯瑞传媒与诸侯影业共同投资拍摄,在这部由高希希执导,许晴、邵峰、陈好、刘威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中,邵峰饰演的白良与许晴饰演的叶果从小互相爱慕,但却一直没有表白。当叶果从黑皮(王新军饰)口中得知白良一直因思念她而单身时,她不顾姑妈的激烈反对,毅然抛弃巨额财产回国与白良结婚。虽然二人婚后因误会令白良险些误入歧途,但叶果始终对他不离不弃;就在二人冰释前嫌时,叶果却已身患重病,并且得知原本二人中的“第三者”石燕(李依晓饰)竟然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妹妹,最终决定成全石燕与白良默默离开。而白良在得知一切后却还是带着女儿小叶果等待妈妈。

  曾出演过《纸醉金迷》、《狙击手》、新版《三国》等多部高希希导演作品的实力派演员邵峰,谈到此次再次联手高导仍很兴奋。此次《美丽鲜花在开放》是高希希导演继《三国》后的又一部力作,而剧中“白良”一角则延续了邵峰的“好男人”形象。对于邵峰,《美丽鲜花》剧组一致表示,在戏外他也完全是个好男人和好爸爸。近日,邵峰更是在自己博客上晒出与女儿的出游照,幸福之情羡煞旁人。

  据悉,目前柯瑞传媒的年代大戏《江湖往事》正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而《美丽鲜花在开放》、《夫妻密码》以及《又见白娘子》还未播出便备受各界关注,很快将与观众见面。(陈实)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