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魔术外传》关机仪式 郭富城李丹阳关系成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5:47
李丹阳唱山歌
李丹阳唱山歌

  7月8日,夏日炎炎,北京门头沟的一处山顶平地上热闹非凡,《魔术外传》的关机仪式在此举行,导演顾长卫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蒋雯丽、李丹阳、陶泽如、蔡国庆、李建华等演员掀起新一轮热潮。

  关机仪式现场,濮存昕客串主持人,主创们互谈参演体会。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非常感谢顾长卫导演给大家营造了十分融洽的拍戏环境;郭富城则表示与大家合作很愉快,尤其是和章子怡、李丹阳拍对手戏感觉默契;李丹阳为导演给自己这样的机会表达由衷的谢意,并期待早日与大家到影院观赏影片。在影片中,李丹阳与郭富城的戏中人物关系成为一大悬念,导演顾长卫称要保密,留待观众去影院观影时解答。

  仪式的最后,在记者及众演员的要求下,李丹阳现场演唱了一首山歌,清澈婉转的嗓音给这炎炎夏日带来清爽的凉意,郭富城、章子怡不断拍手叫好,现场气氛再次掀起高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