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怪物史莱克4》 > 相关新闻

派拉蒙海外票房超10亿 《史莱克4》添砖加瓦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9日15:44
《怪物史莱克4》助推派拉蒙海外票房
《怪物史莱克4》助推派拉蒙海外票房

  时光网讯 据报道,派拉蒙影业的海外票房已经成功突破10亿美元大关,可喜的是取得这个成绩的速度比去年还要快一周。派拉蒙是今年本土票房第一个突破10亿美元的公司,也是继福斯公司第二个海外票房破10亿的公司。

  令派拉蒙在最后关头加速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功臣要数《怪物史莱克4》,本片自6月底才在更多的海外市场上映,上周在英国爱尔兰获得了1350万美元的票房,在德国也收获了520万美元。截止目前,本片的海外总票房已经近1.4亿美元。

  助推派拉蒙海外票房的主力还包括《驯龙高手》已经赚取的2.62亿票房,本片将于8月7日登陆日本,还将创造后续票房。而《钢铁侠2》所创造的3.05亿美元海外票房中,有2.95亿归属派拉蒙旗下。

  另外,彼得·杰克逊《可爱的骨头》的503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中有4890万是今年创造的。贾森·雷特曼的《在云端》创造了8110万美元海外票房,马丁·斯科塞斯的《禁闭岛》海外总票房为1.67亿美元,其中属于派拉蒙的有1.264亿美元。

  2010年下半年派拉蒙发行的影片还有M·奈特·沙马兰执导的《最后的气宗》,史蒂夫·卡瑞尔主演的《笨人晚宴》,《蠢蛋搞怪秀3》、《灵动:鬼影实录2》、动画片《超级大坏蛋》以及《拜见岳父大人3》。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