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黑玫瑰》悲情谢幕 惨烈结局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5:08
姜鸿悲情谢幕
姜鸿悲情谢幕

  由姜鸿、陈紫函于震等领衔主演的的谍战剧《黑玫瑰》近日在四大卫视完美收官,虽然遭遇“世界杯”这个强劲对手,但收视率却一路攀升,在剧中表现不俗的“带刺玫瑰”姜鸿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结局中她饰演的吴天娇惨烈的结局更是催人泪下。

  《黑玫瑰》讲述了由众美女组成的“金钗敢死队”与日寇斗智斗勇的故事,此前在火爆荧屏的谍战剧中,还未出现以“美女”为最大卖点的先例,谍战剧也一直是男人一统江湖。事实也无数次证明,只要演员养眼,收视率就有保障。《黑玫瑰》展现的就是几位在抗战时期披荆斩棘的“霹雳娇娃”,独树一帜地展现了战争女性的光辉色彩,她们的勇气和智慧,丝毫不输于男人,这也许是她们真正的“性感”所在。

  姜鸿在剧中出演的“黑玫瑰”队员吴天娇一角,性感妖娆、聪颖机敏而又重情重义,虽有悲苦的身世,却将悲愤化为一腔爱国热情,带着国仇家恨投入到反特抗日的行列中,最终在一场空前惨烈的战斗中,为了保护教官欧阳剑在身中数枪后被日寇乱刀刺死,壮烈殉国,用鲜血和生命书写了感天动地的豪情悲志,如滴血般的玫瑰,绽放着女性的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