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野蛮”角色席卷银屏 董璇版苏小妹偷师全智贤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0年07月09日14:55
董璇
董璇

  10年前,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在亚洲刮起了一股“野蛮”之风。眼下正在东方卫视、辽宁卫视、湖北卫视和广东卫视等四大卫视播出的《刁蛮娇妻苏小妹》,则再次刮起了一股野蛮风,片中扮演苏小妹的董璇,以其俏皮却不失纯真、野蛮不减温柔的表演,被观众热烈追捧,将其称为“炎炎夏日的么么茶”。

  目前正在赶拍《激浪青春》的董璇告诉记者,这是她首次尝试“野蛮”角色,与以往她在古装剧中多次扮演的温柔女大相径庭。“因为我最喜欢的韩国电影就是曾经风靡亚洲的《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我最喜欢的韩国女演员。”

  说到当年,董璇至今记忆犹新:“当时是2001年吧,我还在念大学,我们几个姐妹一起看了六七遍《我的野蛮女友》,超级喜欢里面全智贤的表演。”那时候还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董璇,已经和孙耀威乔振宇合作了《雪花女神龙》,在剧中扮演“侠女上官燕”。董璇回忆说,从那之后她就一直梦想着能有机会尝试全智贤这样的角色。

  毕业后董璇拍了大量的影视剧,被誉为“古装第一美女”,因为她在荧幕上基本是以温柔侠女形象出现。去年《刁蛮娇妻苏小妹》剧组找到她说希望由她来出演苏小妹时,董璇的朋友们都说不要答应,因为这一角色对董璇来说绝对是个颠覆,怕观众会接受不了。董璇笑着说:“她们主要是怕我演了这部戏,以后该嫁不出去了。”不过董璇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说服了大家让自己出演苏小妹。

  近日董璇正在拍摄吴宇森导演的电影《激浪青春》,7月2日刚刚开机的这部作品,由黄晓明陈乔恩、董璇和邵兵一起联袂主演。董璇告诉记者,今年她将有《活佛济公》《刁蛮娇妻苏小妹》《美女如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青春期撞上更年期》5部电视剧上星播出,还有两部电影上映,“尽管忙,但我很快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