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版超人瞄准明年圣诞 克里斯哥伦布有望执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9日14:49
曾被寄予厚望的《超人归来》成了一记哑炮
曾被寄予厚望的《超人归来》成了一记哑炮

  时光网讯 华纳的新版超人电影《超人:钢铁之躯》昨天爆出内部消息,称制片方拟邀请克里斯·哥伦布(《哈利·波特》1、2集、《波西·杰克逊》)出任该片的导演。

  华纳公司对2006年布莱恩·辛格的《超人归来》一片的票房表现并不满意,以至于该片的续集计划一度搁浅。直至今年年初,华纳才对外宣布,将开拍全新的超人系列电影,并邀请到克里斯托弗·诺兰担任监制,《刀锋战士》、《黑暗骑士》编剧大卫·S·高耶撰写剧本,不过导演人选一直没有下文。昨天,超人迷友网站Superman Homepage公布了一则“来自工作室内部人士”的消息,称制片方“已经向克里斯·哥伦布发出邀请,希望他来执导这部将于2012年12月上映的3D《超人》电影”。消息人士同时声称本片编剧大卫·S·高耶也很想担任此片导演,但制片方认为编剧工作才是他的强项,而其执行能力则略显不足。

  克里斯·哥伦布具备丰富的编剧、导演和制片经验,他所执导的《小鬼当家》系列、《窈窕奶爸》、《哈利·波特之魔法石》和《哈利·波特与密室》等影片受到了全世界观众的普遍喜爱。他的最新作品是2010年推出的奇幻冒险片《波西· 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不过目前评论界对其是否能驾驭《超人》这种超级英雄巨制电影尚存质疑。

  尽管传闻众多,但目前本片的导演和主演人选均未正式公布。《超人:钢铁之躯》的上映日期将锁定2012年圣诞档期,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