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独家曝光“星二代”高考实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4:20
《超级访问》独家授权跟拍星二代高考实录
《超级访问》独家授权跟拍星二代高考实录

《超级访问》讲述明星有女初长成
《超级访问》讲述明星有女初长成

爱女欲进军影视圈   明星老爸张光北叫苦连连
爱女欲进军影视圈 明星老爸张光北叫苦连连

张光北夫妇做客《超级访问》情绪失控
张光北夫妇做客《超级访问》情绪失控

  他是热播剧《雾柳镇》中豪情万丈的大当家唐景,演员身份之外更兼制片人、导演;她是剧中“柳家大院”里刁钻古怪的大太太,曾和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金莉莉、伍宇娟、史可并称为中戏85届的“五朵金花”。虽然张光北和陈炜在戏中并无交集,但现实生活中两人却是娱乐圈中著名的模范夫妻。BTV财经频道7月10日周六晚21:21分,张光北、陈炜携手做客《超级访问》,夫妻间十八年前秘密独家公开!爱女张思乐更首度现身访谈节目!当两代人的观念发生碰撞的时候,明星家庭里又会又怎样的矛盾和冲突呢?是什么样的画面,让张光北夫妻俩录制现场情绪失控?

  7年前做客《超级访问》 让张光北夫妇生活巨变

  对于《超级访问》,张光北夫妇有着特殊的感情。张光北、陈炜夫妇曾经在2003年做客《超级访问》,在节目中他们分享了两人甜蜜的爱情故事,也讲述了为了事业与女儿长达十年两地分别的痛苦。而7年前的那期《超级访问》也被张光北全家视为珍品收藏。上完那期节目后,对张光北夫妇触动很大,于是他们决定把11岁的女儿从南京接回北京,离开父母时女儿还是个呀呀学语的婴儿,10年后再回父母身边却已经长成了一个欢快活泼的花季少女。张光北夫妇在《超级访问》情绪失控,夫妻间十八年前秘密独家公开!

  爱女欲进军影视圈 明星老爸张光北叫苦连连

  随着年龄的渐渐长大,女儿张思乐很快就进入了叛逆的青春期,当两代的观念发生碰撞的时候,明星家庭里又会又怎样的矛盾和冲突呢?张思乐也趁此机会在节目里大倒苦水,对明星父母投诉不断……由于从小生长在文艺家庭,女儿(张思乐)自然会受到不少熏陶,钢琴、跳舞、朗诵,样样都在行。女儿决定子承父业学表演,而张光北却并未利用圈内资源支持女儿,明星老爸却叫苦连连为哪般?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为您讲述明星家庭的苦与乐。

  《超级访问》独家授权跟拍“星二代”高考全程 明星家庭生活曝光

  又是一年高考时,许多演艺圈“星二代”如今也长大成人,张光北爱女张思乐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她参加的3所艺术院校7个院系专业课考试全部通过,这也让张思乐对自己的演艺之路信心满满。而对于女儿的决定,张光北又有着怎样的担忧与苦衷?《超级访问》节目组更独家授权跟拍张光北女儿的高考画面,以及张光北夫妇在场外等待的花絮,让观众更能感受到脱离明星光环后,明星家庭生活的真实一面。更多内幕花絮请登录乐蜂网。关注本周六(7月10日)晚21:21分播出的《超级访问》,看明星有女初长成!

  《超级访问》张光北全家BTV财经频道 ­

  首播: 7月10日周六晚21:21分 ­

  重播: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