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节目遇波折 荧屏“闯关”节目受青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0年07月09日13:28
  晚报讯 荧屏相亲节目遭遇波折之后,国内不少卫视把重点放到了相对“安全”的游戏节目中来。记者获悉,由安徽卫视打造的《男生女生向前冲》收视告捷,开播第二天便拿下省级卫视收视冠军。加上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的同类闯关节目,今年暑期荧屏水上游戏节目全面交火。

  在新一轮的节目竞争中,湖南、安徽、浙江卫视都将水上闯关类游戏节目作为重要方向。其中湖南卫视的《智勇大冲关》率先出击,邀请快男助阵;浙江台的《冲关我最棒》号称推出了升级的2.0版本,邀请情侣来闯关。安徽卫视今年是首次出击水上闯关游戏节目,但显然准备更充分,开播当日,召集全台30多位主持人率先冲关,吸引了不少眼球。

  之所以闯关游戏节目成为荧屏新宠,各大卫视有着自己的小算盘——除了一次性的场地和道具的投入外,制作上投入不大,单期节目成本要低于一般的娱乐节目,但从播出情况看,一样深受观众欢迎。另外,这类节目倡导的是健康的运动理念,一般不会触及敏感问题。 (记者 轩召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