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俏》千集盛典北京举行 率性孔琳嘻哈秀钻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3:26
T台排练
T台排练

孔琳旗袍风
孔琳旗袍风

孔琳秀钻石
孔琳秀钻石

  旅游卫视品牌节目《美丽俏佳人》昨日在京举行千集盛典,数百位明星、名人到场祝贺。作为该节目的常客,也身为李静的好友,金英马影视艺人孔琳一身黑色旗袍装亮相红毯,格外显眼。而稍后她又以黑色抹胸裙搭配复古罗马鞋登台亮相,当起model大秀钻石。率性的孔琳同样是黑色装束,却呈现两种风格,成为当晚变装女王。

  在以时尚黑色为主题的盛典中,孔琳身着私人定制的纱质黑色旗袍掀起中国风,而在登上T台一刻,她变装为摩登嘻哈女,黑色抹胸褶皱蓬蓬裙搭配黑色牛仔裤、复古罗马鞋,潮范儿十足,相比一本正经的走秀模特,孔琳将自己的首次T台秀融入更多轻松元素,除了频频向观众招手示意,她更以大步流星辅以揉鼻子之式把千万钻石秀变得极富风趣味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