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赶拍《非常90后》 带病演绎乐观女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3:23
黄小蕾搭档张铎
黄小蕾搭档张铎

黄小蕾带病演绎乐观女教师
黄小蕾带病演绎乐观女教师

黄小蕾写真
黄小蕾写真

  麻辣妹子黄小蕾牵手荧幕帅哥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加上彭玉、梁天、黄志忠等老牌艺人联袂打造的的社会伦理大戏《非常90后》拍摄正酣,北京连续一周的三伏天让主创们颇有些吃不消。就连精力最旺盛的黄小蕾也生起病来,但却不改乐观本色,这倒像极了戏里那个给90后带去欢乐的弓春笑老师。

  电视剧《非常90后》是国内首部以关注90后生活形态为主线的影视作品,素有内地小S之称的“麻辣蕾”黄小蕾首当其冲,在戏里做起一群90后孩子的“精神领袖”,扮演他们的老师弓春笑。最初看到剧本大纲时,黄小蕾就被“弓春笑”这个听上去充满了亲切感的名字吸引住了。随着弓春笑与这群90后学生的故事逐一展开,黄小蕾很快融入到这个和谐的集体当中,也被这个乐观、善良,用笑容面对生活,甚至用笑容迎接死亡的80后老师感动着。

  北京的夏天,将近40度的高温下,一向精力旺盛、活泼爽朗的黄小蕾竟然也有些意外地发“蔫”儿,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这些日子以来一直赶拍“弓春笑”生病以后的几场重头戏,趟在病床上的黄小蕾要挑战一个患有“重症肌无力”的病人角色,要努力让自己“静”下来,才显得足够虚弱,这让平常活蹦乱跳的黄小蕾也有些不适应。在床上躺久了,黄小蕾笑着说,好像自己也“生病”了一样。

  顶着高温“装病”,黄小蕾终于也扛不住了,感冒、咳嗽、四肢无力,显然是中暑了。虽然带病拍戏,黄小蕾也丝毫没有懈怠,下了戏还经常与扮演90后的年轻演员们一起交流思想,偶尔还“缠”着来自美国的“美女”学生教她学英语,看来选择黄小蕾来演绎这个又乐观又能跟学生们打成一片的女教师还真是选对了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