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热播 邓超版张无忌“善爱”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1:33
邓超演张无忌
邓超演张无忌

  《倚天屠龙记》自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以来,因其“金庸”“张纪中”“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标签特别引人关注。加上邓超、安以轩的青春偶像组合出演,新版《倚天屠龙记》与北京观众一见面,便赚足眼球。即使在世界杯热火朝天的氛围中,观看的观众仍不在少数。自邓超版成年张无忌出场后,收视更是飙升,加上本月12号强势登陆四大卫视,新《倚天》成为7月最具热度的电视剧。

  前戏足 邓超版张无忌10集后亮相

  新版《倚天》对于张无忌出生前的武林纷争也有重笔墨的描写,从谢逊、张三丰、张翠山、殷素素等,对于江湖恩怨交代的很清楚。而张无忌少年成长中遇到的人和事也交代的清晰明了,为以后剧情发展做好了足够的铺垫。邓超版张无忌真正成年走出被围困的山洞,结束“山洞人”生活。在山洞里生活多年,一个顽童已然长成为一个翩翩少年,可合乎常理的生存环境让他一出场却有点“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长长的蓬乱的头发遮住半张脸,衣服破破烂烂,浑身脏兮兮,初看似没有武侠高手的风范,但仔细一看会发现,他灵动闪亮的眼睛,透过长发,却让人感觉到他的锐气。被称为“野人”造型,邓超亦不反对,他表示,“这个出场的造型还是比较符合原著的,长大了的张无忌出场时的背景是一个人在山洞里练了很久的九阳真经,的确就应该是一个‘野人’的模样。”邓超的回应与张纪中的大同小异,都表达了创作者对事实的尊重:一是造型符合孩子成长的环境,几年山洞生活总不会走出来一位纨绔子弟;二是这只是一个小孩过渡到成年人的一个镜头,且这个造型的戏份不多,虽然出场不那么帅气,但邓超的表演也算中规中矩。

  后劲足 邓超版张无忌惊喜多

  张无忌算是金庸笔下最复杂最难演绎的角色,而从之前地方播出来看,邓超用他精湛透彻的演技再度创作,诠释出了一个立体丰满,有血有肉的张无忌,升华了这个人物的魅力。从他出现在屏幕前的那一刻起,即使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却丝毫遮盖不住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魔力,不张扬,但足够摄人心魄,得到很多观众的肯定和赞许。邓超版张无忌既有气概江湖的侠气,又有众多情感纠葛。邓超在处理人物特性时,在这方面分寸拿捏的比较准确。邓超一直称自己要演绎一个“善爱”的张无忌,他的大爱将承担更多的武林责任还有对情感的付出。《倚天》好戏即将开始,众多惊喜还在后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