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兵《关云长》演武将:和甄子丹对打不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1:26
王学兵
王学兵

  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领衔主演的功夫巨制《关云长》在经过秘密拍摄半年后正式杀青。荧屏硬汉王学兵扮演“过五关斩六将”中的武将王植,和甄子丹有一段精彩的打戏。和功夫巨星交手,王学兵不禁感叹“时间太短了,打得不过瘾。”

  《关云长》主要讲述三国时期,“武圣”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功夫巨星甄子丹扮演关云长,荧屏硬汉王学兵则出演被斩杀的六将之一王植,他意图放火烧死关羽的荥阳太守,最终被关羽斩首。王学兵早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就演过侠客杨云聪,过了一次大侠瘾,展示了过人的武功。而此次和“功夫高手”甄子丹过招,会不会紧张呢?对此,王学兵笑言,“我的角色很好演,影片叫《关云长》,我有什么压力?”

  谈到和甄子丹的打戏,王学兵不免显得意犹未尽,“打得时间太短了,我们很快就被杀掉了。”言语中还有再与甄子丹“切磋”的想法。此外,王学兵还透露,他是持有特殊兵器和甄子丹对打,其他并未过多透露。看来,只有等到年底《关云长》上映之时,大家才能最终知晓这神秘兵器为何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