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苗圃《真心话》桃花旺 引孙兴文章父子夺爱战

苗圃 黄维德 孙兴李威 现场玩真心话大冒险
1/4

苗圃 黄维德 孙兴李威 现场玩真心话大冒险

2010年07月09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由监制马伟豪携新锐导演马志宇共同打造的新片《真心话大冒险》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清凉波西米亚打扮,与孙兴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等各色型男齐齐亮相,除了怂恿众男星为票房“裸泳”掀起小高潮,苗圃与孙兴、文章饰演的“父子”三角恋更是成为现场的热点话题,惹来媒体追问不断。

  据悉,在这部都市爱情喜剧《真心话大冒险》,苗圃将饰演一个时尚干练的跆拳道女教练,“她是那种外冷内热型的”,因为受过一次感情创伤而封闭自内心,但却同时吸引了孙兴、文章饰演的“父子”俩,一段波折重重的三角恋就此展开,究竟苗圃最终花落谁家?三大主创将上演怎样的搞笑桥段?让媒体人士大为好奇,十分期待。

  无论是在影片《高兴》还是即将上映的《唐吉可德》、《让子弹飞》中,苗圃的喜剧天赋都发挥的淋漓尽致,一度被称为内地“喜剧之后”,此次又遭逢孙兴、文章两大喜感高手,相信三人之间的合作将擦出异样的火花,打造最出彩的父子“精装追女仔”。

(责任编辑:CL)

     跳转至: 页 1/4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