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四大才子大话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1:24
四大才子服装预示了世界杯四强
四大才子服装预示了世界杯四强

  2010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而由黄晓明、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也即将于世界杯期间盛大公映。影片中均身为球迷的“四大才子”也借自己在片中的才子形象对号入座刚刚诞生的世界杯四强,上演一场“四大才子”大话世界杯。

  唐伯虎:日耳曼战车升级版

唐伯虎年少志狂
唐伯虎年少志狂

  谈到本届世界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球队,无疑是血洗英格兰、阿根廷两强有着“日耳曼战车”之称的德国队,众年轻才俊高昂自己骄傲的头颅向着目标不断前进。这样的年少有为像极了《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唐伯虎,他可以像日耳曼战车一样以摧枯拉朽之势将敌人打得落花流水毫无还手之力;也懂得在强势的母亲面前示弱为自己谋求缓冲的时机并适时反击达到目的;更重要的是他能像德国队赛后给予自己对手真诚的安慰这样的博大胸怀去爱一个自己倾慕的女孩,并用自己全部的能量去细心呵护;与此同时黄晓明饰演的唐伯虎所独有的是相比于日耳曼战车的古板,唐伯虎的帅气十足也让这部古老战车重新焕发了新的生机。

  文征明:华丽舞蹈个人版

文征明爆发小宇宙
文征明爆发小宇宙

  要论“华丽足球”就一定要提到欧洲新贵西班牙队,他们就像跳舞一样在绿茵场上节奏感十足的传球、突破最终直捣龙门,绿茵场对于这帮斗牛士是最好的舞台。而在四大才子,也有一个将舞台视为生命的人,就是文征明的扮演者——周立波。“拍戏和说海派青口一样,对于我而言都是在展示自己,只不过换了一个舞台而已。”周立波在拍《唐伯虎点秋香2》中已经将自己置身于一个电影的舞台中,他不时被暴打的落荒而逃展现才子柔弱的一面,不时被“河东狮吼”吓得魂飞魄散展现了“绝世好男人”一面,又不时拿起双节扇去挑战邪恶势力展现了一个铁血男儿刚直勇敢的一面。片中多面的文征明就像西班牙足球一样,让你永远摸不清他的套路。

  祝枝山:性感足球“发福”版

祝枝山猥琐偷窥
祝枝山猥琐偷窥

  荷兰队向来有“性感足球”的美誉,不仅是因为荷兰球员那傲人的身材,还有他们大开大合的打法让女球迷看后都不禁心潮澎湃。作为《唐伯虎点秋香2》中最具实力的“男色”代表,陈百祥饰演的祝枝山当仁不让,从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中便一路“脱来”的祝枝山虽然年过半百,但是却依然性感,片中他的衣服被耍的虎虎生风,并不是拿他当做武器,而是经常穿上、脱下,偷看美女洗澡、“隐形”戏弄同伴这些都是这个老顽童片中的经典桥段。难怪导演李力持都开启了陈百祥玩笑“给他一件衣服他自己就可以演一场戏了,只不过他的性感着实有些发福了。”

  徐昌谷:朴实无华创新版

徐昌谷“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徐昌谷“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乌拉圭作为本届杯赛最大的黑马,靠的就是他们朴实无华、踏实严谨的球风,一心踢球的他们能够走到今天也毫不奇怪了。这样的默默无闻也和四大才子之中的徐昌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向来无绯闻、无仇家、无欠债的徐昌谷此次在片中不仅延续了自己踏实质朴的风格,更学会了乌拉圭这样的南美人那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头顶一头爱因斯坦式长发的他终日钻研发明,并将它与实战和整蛊相结合,片中祝枝山和大反派樊少皇多不同程度的领略了徐昌谷“高科技”的威力。看来无论足球还是才子,有了“高科技”的辅助都将所向无敌。

  据悉,影片今日全国公映,在感受世界杯决赛的紧张氛围之前,大家不妨用《唐伯虎点秋香2》的爆笑来放松一下自己的神经。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