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鹏亮相《美丽俏佳人》庆典 高挑身材红毯最靓

林鹏亮相红地毯
2/4

林鹏亮相红地毯

2010年07月09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7月8日晚,北京,由李静主持的超收视率时尚美容类节目《美丽俏佳人》在京举行其一千集特别庆典晚会,“龙女郎”林鹏受邀出席了该盛典。

  一手打造了“静家族”的李静,经历了从主持人、制片人到公司创始人“商界花木兰”的蜕变。作为当红主持人,李静一直以“特立独行、机智幽默”而著称,屡获传媒大奖。而此次盛典盛典也将节目开播四年来的节目进行了全面的回顾,现场星光熠熠,众多娱乐圈和时尚界的艺人名流们一一登场,其中包括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文芳陈志朋,杨坤,爱戴,马艳丽,尚雯婕,邬君梅,《丑女无敌》剧组等。

  能被这档时尚类节目邀请,林鹏也是倍感荣幸,身着紫色晚礼服登场,高挑的身材配合复古味极浓的红唇,将时尚演绎到最佳,成为红毯上最亮眼的明星。

  在节目后台,李静遇到林鹏,直呼“你也太瘦了吧,要多吃点儿哦。”林鹏也和李静切磋起来美容知识来,林鹏说“平时我就是《美丽俏佳人》的忠实观众,里面教的很多方法都非常的实用,今年看到这么多美容达人在现场,真的很兴奋。”李静也关心起来林鹏的近况,听说林鹏下个月就会开拍最新的电影《分手达人》还对林鹏说“到时候不要晒黑哦,电影宣传的时候一定要来上我的节目。”

  

(责任编辑:CL)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