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尔-史密斯儿子:最想当《花花公子》老板(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9日11:00
贾登·史密斯

  贾登·史密斯

  出生日期:1998年7月8日

  代表作:《当幸福来敲门》、《地球停转之日》、《功夫梦》

  父亲:威尔·史密斯

  母亲:贾达·萍克·史密斯


  四年前的《当幸福来敲门》让很多人记住了贾登·史密斯,昨天刚刚满12岁的他,已经主演过三部电影,今年夏天和成龙搭档的《功夫梦》更是在北美票房过亿。不可否认,老爸威尔·史密斯让贾登星路顺畅了不少。被问到最想变成什么时,他竟不顾经纪人脸色脱口而出“《花花公子》杂志的老板”,嘿,这小孩真“犀利”。

  新京报:在和成龙的合作过程中,你觉得他最有趣的地方在哪里?

  贾登:他非常喜欢讲笑话,经常弄得整个剧组都很欢乐。

  新京报:在中国拍戏的时候,你觉得哪个地方最吸引你?

  贾登:长城,记得那天拍戏时我们很早就坐车去了,长城上空无一人,感觉非常酷。成龙就在城墙上教我练功,然后我还在长城的阶梯上跑,这些场景在电影里看起来都很漂亮。

  新京报:你最喜欢父母的哪部电影啊?

  贾登:最喜欢爸爸演的《全民情敌》,因为我最喜欢喜剧片。妈妈的当然是《黑客帝国2》和《黑客帝国3》,她在里面相当酷。

  新京报:除了演电影和功夫之外,你还喜欢做什么,喜欢看棒球吗?

  贾登:我喜欢踢足球(soccer),不太喜欢棒球。(那看最近南非世界杯吗)没有看,我比较喜欢踢而不是看球。

  新京报:接下来你还想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贾登:我特别想演吸血鬼之类的电影,还比如说蜘蛛侠之类的超级英雄。

  新京报:吸血鬼电影,那《暮光之城》你应该看过吧?

  贾登:没错,这部系列电影我很喜欢。还有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夜访吸血鬼》,以及电视剧《真爱如血》我都挺喜欢的。

  青年必答

  新京报:如果给你15分钟变身时间,你最想变成什么?为什么?

  贾登:以前还真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你等等让我想想……那就《花花公子》老板赫夫纳吧。因为变成他的话就可以有很多的钱,然后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